肉肉的小青蛇

同人文作者
微博:肉肉的小青蛇
QQ群:1060770992

千古玦尘番外第二篇,接上篇的happy ending(by肉肉的小青蛇)

接番外第一篇,肉肉又来发电啦!

朝圣殿

“参见主神、白玦真神,小殿下也一起回来啦?”掌座招呼道

“对,我和我父神母神一起回来了!”元启答得一脸傲娇,“马上,我还要给父神母神筹备婚礼呢!”

“婚礼?主神,你们要重新办婚礼吗?”掌座惊讶得脱口而出,但顿感不妥,转而又说道,“对呀,咱主神和真神是没有在神界举办过婚礼。凡仙的婚礼做不得数的。”

“怎么做不得数?”白玦寡淡的问道

“小神~小神不是这个意思。小神的意思是必须办,得好好办,要大办特办。瞧我,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了。”新来的掌座是凤族新晋神的火凤传人,这性格与年轻时大大咧咧的上古倒着实有些相似。看到白冰块严肃的样子,吓得愣愣的往后退了半步,意识到是自己说错话了。

“你这严肃的样子,除了我别人都吃不消。白玦真神虽是三界一等一的美男子,但这冷也是出了名的,你别吓着我的掌座。”上古朝白玦打趣说道,瞬而又很认真的看着白玦,“你,都记得?记得自己就是清穆,清穆和后池?”

“当然。”白玦脸上温柔的浮上一丝笑意。

“这还是你第一次亲口告诉我。真好。”上古的眼中忽然有些模糊,眼角泛红。许是这千年、十几万年来的一切让她有些感慨。

“母神,父神以前答应过元启会回来的。男子汉大丈夫一言九鼎,别伤心了。”元启撒娇似的摇着上古的手。

“我们一家人永远不会再分开。”白玦走上去抱上元启,朝上古笑着安慰道。

看到这温馨的一面,掌坐擦了擦眼泪:主神的千年孤苦,万年等待终于有了圆满的结局。

 

长渊殿

 

长渊殿里,红日早就恭候多时了。白玦刚在乾坤台降世那会,他不敢去看。等天启他们回来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问是不是白玦真神回来了。天启也没忍心逗他,直接拍了拍红日的肩膀说道:“你这小麒麟啊,真是白玦的瑞兽。赶明儿我也去抓一只麒麟去,要不,跟你配一对?”

 

白玦回来的时候,红日在殿门前远远就看到了走来的白玦、上古和元启,眼泪在眼珠里打转。但他抬起胳膊抹掉了:这么久不见,我开心,不哭。

 

“神尊,您终于回来了。”红日唤道

“嗯。”白玦应了一声,同时附上了肯定的一丝微笑

“好好好,真是太好了。神尊,我就知道您肯定会回来,这些年,咱长渊殿还和以前一模一样。”

白玦往殿中瞧了一眼,转而说道:“红日,辛苦了。”

“父神,这里我经常来,我也很熟的。但我发现你书房里有好些玩具,是给我准备的吗?都是元启最爱的。”元启

“哦?你说说都有哪些?”白玦笑着问道

“有纸鸢、陀螺、积木~~~”

“这些都是你母神儿时的宝贝。”白玦

“儿时?父神,你下手这么早?!”元启惊得脱口而出

“元启,谁教你的,说什么呢?你小脑袋瓜成天都在想什么呢?!”上古有些不好意思的,急促略作惩戒的拍着元启的头。

“无妨。”倒是白玦宠溺得一脸淡然。

“母神,父神都不害羞,你害羞啥?”元启

“我哪里害羞~那时候我跟着白冰块学习仙法嘛~他是我师尊,我有什么好害羞的!倒是你,小小年纪,都学了些啥?”

“以前凤染姐姐带我去人间听戏的时候,戏台上演得都没你们故事精彩~”

“凤染?我曾认真的问过凤染,她说她没有带你下过界。”

“上古,那是我。”白玦承认道

“你?你堂堂一真神幻化成凤染的样子?”上古惊掉了下巴,想想白冰块为了哄小孩变成女子的模样,也真是~~为难他了 。

“父神,真的是你?其实我早就猜到了。每次你带我下界的时候,我就感觉这个凤染姐姐怪怪的。后来,您走了,母神又长跪乾坤台。有时候我也觉得没人疼,那会三伯告诉我,父神以前常常下界陪我。”

“额~元启啊,母神有错。母神确实没有好好照顾你。但以后母神一定会做个合格的母亲,陪你上天下地好不好?”

“真的?那我明天想去北海走走,听说父神和母神的故事就是从那里开始的。”

“可以。”上古揉了揉元启的头发,宠溺的说道。

“母神,你们什么时候大婚呀?这朝圣殿和长渊殿都很好,在哪里举行呢?”

“额~这个~”上古看向白玦,有些被问懵的吞吞吐吐道。她一直嚷嚷着要大婚,至于这场地嘛,还真有点难选。选朝圣殿吧,上回白玦好像说这种事要男人主动。选长渊殿吧,这主神的脸面也挂不住哈。

“我投长渊殿!元启

“我也是!”红日+1

“婚礼就在瞭望山办吧!三界来贺,可配得上我们主神的尊荣?”白玦问向上古

“对哦。本主神的婚礼,一定要风风光光。现在神界被我封了,瞭望山在下界,正好。”上古心想,还是白玦有心,瞭望山可是他们定情的地方,没有比这更好的了。

“那我现在就去布置。”红日

“我也要去。”元启递给了红日一个眼神。元启心想这一日父神刚刚苏醒,是应该给二老腾地独处一段时间,正好跟着红日仙君去下界玩玩,一举两得。

在瞭望山,元启被这眼前漫天的梨花给惊呆了:原来父神这么浪漫的呀!怪不得母神被迷得死死的!

 

已经清场的长渊殿内,上古长长的望着白玦,再也忍不住的冲进了他怀里。她的白玦,她朝思暮想的白玦,终于回来了~

不管不顾的上古攀上了白玦的脖子,深吻深爱的人~

(番外第二篇在此,姐妹的喜欢给了肉肉更新的动力,磕cp的道路上,一路前行哦~小红心小蓝手给一个啦~😄)

by肉肉的小青蛇)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