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的小青蛇

同人文作者
微博:肉肉的小青蛇
QQ群:1060770992

千古玦尘番外(圆满ending~)by肉肉的小青蛇

乾坤台上新的火神容貌和白玦一模一样

上古欣喜中又忐忑的试探问道

“你是清穆?”

“你是柏玄?”

那人均轻轻摇头,温柔缱绻地说道

“上古,我是白玦。”

闻此,上古激动得飞奔过去

终于这十几万载后二人甜蜜相拥

一切都修成了正果

 

久久相拥,久到天启、炙阳

互相识趣的摇了摇头离开了乾坤台

给二人腾地了~~

 

“白玦,你太狠了~”上古小粉拳砸在白玦胸口

“是。我回来了~我回来任主神处置。”

“我可舍不得。”上古抬头看白玦,眼中还泛着泪光。看着怀中的人如此,白玦觉得甚是心疼,吻在上古的眼角。

 

“我们回朝圣殿吧!”上古

“好。”

 

路上

“我有那么好看?”一路上上古一直傻笑着盯着白玦,白玦忽然清穆上身刮了一下上古的鼻尖说道。

“好看,我们白玦真神,天上地下,一等一的美男子。你生得如此好看,便宜本主神了。

“好吧,你看吧。”白玦眼中尽是宠溺。

“对了,真神之约你说喜欢我?”

“喜欢啊,我以为我做得已经很明显了。”

“不够~”

“不够?怎么样才够?”白玦

“你好好想想。算了,量你这白冰块也想不出什么,有些事还是要本主神亲自来。”

“哦?”白玦笑得不置可否。

“今日,本主神就以三界为聘,请白玦真神入主我朝圣殿。”

“你这是?”

“白冰块,我的意思是本主神要娶你白玦真神,你意向如何?”

白玦刚刚从乾坤台复活,上古觉得自己好像也活过来了,神气活现,张牙舞爪了起来。皮~

此刻正一脸期待的看着白玦,想听他说好。

“额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白玦牵着上古一路回了清池宫。准确的来说是拽~

“不是吧,白冰块。给个痛快话吗,怎么还高冷了起来。”上古不满的跟在后面小声叨叨。

 

朝圣殿内

朝圣殿内虽然上古在乾坤台等了数百年,还是被掌座打理得井井有条。白玦踏入殿内,感叹着数十万年的记忆。想到当初那个跟在他身后学艺不过万岁,天天耀武扬威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主神,白玦脸上浅浅笑意。

“白冰块,大团圆的日子,你在找什么呢?”上古跟着白玦走过朝圣殿的每个殿宇,疑惑不已的问道。

“大团圆的日子,元启呢?”白玦轻敲了一下上古的头问道

“啊~~元~元启呀?”上古言辞有些闪烁的回答道。这几百年,都是炙阳天启带着的,这会好像在东华哪里学艺吧!说到元启,上古有些对不住。她这娘亲当得着实有些对不住孩子。

“这数百来,元启呢?”白玦此刻十分认真的问道,上古只觉得此刻眼前这个人确认是白玦白冰块无疑了,这眼神、这语气,跟当前教导她是一模一样,公事公办。

“白玦,我这百年来都在乾坤台祈求祖神把你送回来,所以~~所以元启都不是我在照料。这会在东华那里学艺呢。”

白玦听闻,眉头有些紧,拉着上古直直出了朝圣殿。

 

东华处

 

东华的洞府忽然两道神光普照

东华大惊大喜,对着光彩叩拜

“东华恭迎上古主神,白玦神尊。”

此时,白玦上古现身。

“东华,免礼,我儿元启呢? ”上古虽在白玦那有些心虚,此刻在外人面前还是能端着些的。

“小殿下不在我府中啊。要不,下神立即派人去寻。”东华闻言疑惑不已。

“什么?不在。不可能吧,天启跟我说送到你府上拜师了。”上古

“小神确实不知。”东华拱手又拜了拜。

白玦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心大的媳妇,闭上了眼,用神识探寻着东华府邸。忽然离去。

看着白玦遁形,上古紧紧跟上。

在庭院一处,只见白玦轻轻笑意,眼神中满是父爱。

此刻元启正在挑水上山~~

东华随眼望去,大惊!

“小神真不知道这是小殿下,周身完全没有神力。”

“师傅,您的意思是古晋是小殿下?”东华的徒儿惊讶的说道。被东华一个眼神威压直接跪地扶手行礼。

 

“元启~”白玦呼唤道

元启抬头便看到了自己的父神和母神,眼中尽是惊喜。挑水的担子都没来得及放下就瞬移到白玦和上古跟前。

白玦上前把儿子肩上的担子亲自扶下,元启一头扎在白玦怀里。

“父神,您可回来了,想死我了。”

“嗯,回来了。”

“对,父神再也不走了。”上古擦着元启的眼泪哄道

“那,父神,元启的神兵您带来了吗?”

“嗯。”白玦捏了一个诀,元启身上的桃木剑立即变成了一把利剑。

看着父子情深的样子,上古感觉很圆满,很幸福。

“东华,我儿子元启在你府上打扰了。现在白玦回来了,我想还是由他亲自来教。毕竟我也是白玦真神教出来的学生。”

“岂敢,全凭主神吩咐。只要主神不计较百年来,东华没有悉心教导的罪过。”东华又拜了拜

“说到罪过,我身为母亲对元启不管不顾,罪过最大。”

白玦抱着元启,听此言轻抚上古的额头说道

“你也不容易。好在,咱们一家团聚了。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此时,白玦解除了在元启身上的禁制,忽然间元启周身混沌之气盈满,神采奕奕。三人驾云而去。

 

云端

“上古,你说你要娶我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你可知道我为何不应?”

“不知。”

“元启,你记住了。娶这个事要由咱们男人来干。走,回去你帮父神母神布置婚礼怎么样?”

“好啊!太好了!元启最喜欢看父神母神拜堂啦!”

(番外   BY肉肉的小青蛇    2021年7月18日22:41分)

有小伙伴私信说还想看,肉肉有空就来更一更


评论(13)

热度(479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